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東京風俗心得(七)!!!?這是天意嗎!

一早醒來,我覺得晚上好像夢到一個很舒服又有點哀傷的夢

老實說,昨晚睡的不太好,不過為了不要浪費在日本的寶貴時間,也沒辦法再回去補眠

今天一樣要和友人繼續日本的觀光行程

在梳洗了一陣後,來到餐廳吃飯店準備的早餐


B友人也在這時和我們會合了

B友人: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

分享個屁!我都還沒回台灣。喔,我懂了,他是想看我昨天拍的東西

因為我昨天出征之前,就一直強調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拍的!

我:耳機拿去,別給後面的法國正妹看到...

B友人此時身上已經完全看不到昔日的聖光

早餐吃完了,他也看完了

B友人:你比李宗瑞強,拍的比他好多了,他都只有一種調調

我:真的假的....

雖然我沒看過李宗瑞的那些非法圖片,不過我還是大概知道他做了什麼

強姦一些死魚到底有什麼好玩的(怒),不過聽說那些照片的妹都超正的就是....

B友人:我以後可以改叫你XX李宗瑞了

我:那我就要叫你鄉民B了

是的,B友人也是鄉民,每天爬西斯、八卦、暗黑之類的熱門版

「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」、「2樓就是新警察」

就是他每天的生活

B鄉民:你們玩多久?

隨後B鄉民問了我一些有關デリヘル的事



我在確認過身旁沒有會講中文的人之後,也把一些細節告訴了他

雖然B鄉民還是一臉聖光貌,但是我知道他的內心早已被腐化

為了不讓他有後顧之憂,還誇口可以在借他一些錢XD

不過也僅僅用開玩笑的口吻在問他,看起來他似乎也不太確定自己的想法

這一天,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假裝忘記這件事,接受天皇皇居聖光的洗禮




.........
......
...



今天的行程是去淺草、天空樹,旅遊的事和西斯沒啥關係就不提了

事情就發生在逛雷門前的仲見世商店街的時候

因為他們都是第一次來東京玩,所以對這條充滿濃濃日本味的商店街十分好奇

所以每一家店我們都會稍微看一下、吃一下

在經過這家店的時候...

(有)踊り衣裳 富士屋
http://www.asakusa-nakamise.jp/store/pop.php?sid=40


A友人:這家店衣服好像不錯~

我:有嗎,不就只是賣一堆潮衣或是白爛的忍者服之類的嗎

A友人:不是那個,你看這件,不覺得很漂亮嗎

A友人指著那排散發著淡淡反射光澤的浴衣

後來去查才知道,原來那就是所謂外國觀光客會喜歡的浴衣,「Japanese Style Robe」

浴袍式浴衣示意圖
http://i.imgur.com/lNfAe.jpg?1

詳細的介紹可以GOOGLE「外國人喜愛的浴衣Japanese Style Robe居家用日式睡袍」

這種浴衣和一般外出穿的浴衣不一樣

例如日本動漫場景,常常看到女生穿浴衣去看煙火,那種穿的就是一般外出用的浴衣

一般外出浴衣示意圖
http://i.imgur.com/pWYyD.jpg?1



我看了看想了一下說,難道要買給我妹穿嗎=.=

妹妹穿浴衣服幻想中.....Oh~My~God~還是別再想了,好可怕

A友人這時神來一筆說,你可以買給你「未來的女朋友穿啊」

乾XD,這和買給未來的女兒穿有什麼不一樣啊~

我:那你快上啊,你看這件粉紅色的怎麼樣

A友人和B鄉民都屬於比較害羞的那種,是連摸的浴衣都不敢的小孬孬

只見他們遠遠的待在店門口外,等著我的手感心得

我摸了一下浴衣的材質,好像真的穿起來會很舒服

A友人聽到,也過來摸個一兩把,表示如果改天經過要買土產再來買,今天先看看就好




.........
......
...




就在當天晚上回旅館休息的時候

我開始在算剩下一半天數的東京之旅,還能花多少錢

我:ㄟ....我好像還可以再去一次耶

A友人:去啊~跟我講這個幹麻

我:可是我想玩三小時


A友人:那就玩啊

我:所以可以借我一萬嗎,還是你也想去那家,不過要會講一點日文耶..

A友人:免免免,我沒有要去

真是不得了,沒想到台灣玩過幾次的A友人,真的是來享受日本的聖光的

最後我要求他如果還有錢的話,最後在借我個一萬



在確定之後,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上次那家店

為什麼要找同樣的店呢?有幾個原因

1.因為前幾日找店家,碰壁的挫折感很重,而且不想再花太多時間了

2.因為店長的服務態度和推薦的人選都讓我很滿意

  店長那時候在我電話一直狂斷線的情況下


  跟我討論了半個小時左右,而這半小時內一直不斷有別線的電話打進來

  可見他生意不錯,如果他嫌麻煩,大可不必賺我這個錢

  不過他依然維持著客氣禮貌的態度,耐心的聽我說著破爛日語

3.C子

  除了臉蛋和身材我都很喜歡外,她的個性我也很喜歡

  再加上可以玩本番+拍照+不介意外國人

  何必再去冒著風險選一個自己可能不會喜歡的人選呢


我跟店長說XX日晚上(我回台灣最後一天的晚上),想再預約一次C子

雖然日期確定了,不過要玩幾小時還不確定

店長說這樣也OK~

他幫我確認了幾點開始,並要求我在前一天再次打給他


跟他做一下最後確認,包含要玩幾小時以及地點(如果旅館沒位子有可能會變)

本來想說C子如果約不到那乾脆玩兩小時就好

不過既然確定OK了,那果然還是想玩三小時,就算借錢也要玩!



已經確定要再找C子後,開始做變態的腦力激盪

這次要玩什麼呢....

我拿出iphone備忘錄開始在上面打一些變態的慾望

慾望示意圖


還有上次的學生服實在不太滿意啊...

這次一定要問店長還有沒有別種款式的......

打著打著....又GGININ差點睡不著....





.........
......
...




隔天我們想去日本招財貓的起源地「今戶神社」參拜,剛好又會路過淺草寺

於是A友人開始慫恿我

A友人:你要不要買一件浴衣給C子穿啊

我:啊?那穿完怎麼辦,送她嗎

A友人:反正也不貴啊,不然你給你媽或是給你妹穿也可以

我:拜託不要再提我妹了...

這時候我在店門口掙扎了大約五分鐘有吧...



這輩子可能是唯一的機會

櫻花妹穿著自己親手挑的浴衣...

讓她趴在床上,從後面把裙子撈起來,一邊從後面捅她,一邊抓她的奶

或是

由前方用盤坐的體位,一邊舔她的鎖骨,一邊慢慢的上下搖啊搖...


乾!!!買了啦!

我:抱歉,我是外國人,請問這兩種有什麼差別?

我問了一般浴衣和和式睡袍的差異

在想了一下之後,最後選了一件粉紅色的外国人向け浴衣

粉紅浴衣示意圖



我:我都買了,你不買一下喔= =

A友人:好吧,買一件給自己,一件給未來的老婆~

       以後我就穿我的這件(指)幹她(指)

我:天啊...你爽就好


在買完浴衣和參拜完神社後,我想去秋葉原參觀看看某家店

我昨晚雞雞硬硬時發現那家風俗店的COS選單中,服裝有點少

所以如果價錢可以接受的話,我想去等下要去的那家店碰碰運氣

我們搭著tsukaba電車線,從淺草來到了秋葉原,從電器街出口往女僕掏耳店的方向走

到了女僕掏耳店的附近,在某家大樓坐電梯上了六樓...



老闆:歡迎光臨~

我:我們是外國人,可以看看嗎

老闆:請務必入內瞧瞧~

看到老闆那麼歡迎,我們當然就大方的入內參觀了

這時!!從右前方感受到了一股不尋常的力量






Σ(゚д゚lll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....這是天意嗎!












 http://youtu.be/QpzReXXGB9o






天啊,這不但是巫女服,而且還是強化版的!!

當下的心情,我到現在只記得「好美~」

手就像受到她的吸引一樣,連價錢都沒看就把她從架子上拿下來了

拿下仔細來一看,不得了啦

【世界の衣装】 巫女さん レース付<スザンヌモデル>

這件要價日幣140顆柿子~

我如果買的話一定不夠錢回台灣了啦

A友人又開始發揮他最擅長的慫恿說,不是有帶信用卡嗎

@口@.......對,我還有信用卡

不過我真的要買嗎?到時候回去該怎麼處理,而且被家人看到該怎麼說...

1.給妹妹穿X
2.給媽媽穿X
3.自己穿XX
4.帶回去賣人或送人△
5.不穿她,留作紀念△
6.給女朋友穿!○○○○○○○

乾~如果有第六個選項就好了..

聽起來幾乎沒有任何能夠說服我的理由,不過...

1.讓可愛的巫女幫你含
2.讓C子看到巫女服時,她會露出什麼表情
3.反正可以刷卡
4.大不了賣露天
5.這輩子有可能會有人穿巫女服跟你PLAY嗎!!!!

我衡量了五秒,做了我這輩子最不科學的決定!!

是的,我把巫女服買走了....

在包裝的時候跟老闆小聊了一下

其實他這邊外國觀光客不少

就連歐美或是俄羅斯都有,而且還特別喜歡制服...


http://www.gpara.com/pickupnews/akiba/024/index.php
這邊附上秋葉原的COSPLAY店家資訊



當天晚上回到飯店時,鄉民B經過幾天的發酵,決定要跟進


另外為了省錢,我和他決定其中一個要在本來的飯店叫小姐過來

不過因為房間是他的,在思考了一小時候,他決定要在自己的房間

當天晚上,我們就跟店長確定了時間與地點,剩下的...只有等待



.........
......
...



很幸運的當天晚上旅館房間在跟C子約定好的前10分鐘,剛好有空房

雖然貴了點

不過這家店是這附近最便宜的店家,所以有床鋪的高RANK房間其實還是比別家便宜

因為旅館的電腦機制是非住宿的客人,要在晚上12點整準時Chick out

所以不管C子幾點到,我都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離開,否則要加一筆不小的費用

在等C子的時候跟愛情旅館的老闆娘(五十歲以上了)用破爛日語小聊了一下

1.日本是沒有週休二日的,但是很多公司星期六有放假,所以星期五晚上其實客人也很多

2.N5程度的日文,在她心目中是日文講得不錯的外國人(上手)

3.日本的愛情旅館會稱呼小姐叫「朋友」

4.來她店的外國客很少,大概是語言關係吧,稍微會講一點,其實都可以挑戰看看


我們的C子在約定的時間過後,隔了五分鐘才到

我:12點要退房~我們要快點~

我在一樓等著C子來

一來到旅館,先打個簡單的招呼,就馬上手牽手直奔房間,希望能彌補一些時間的浪費

C子:這間..好像有來過

我:是啊,上次就是來這家旅館的

該不會C子短短幾天就忘記去過哪些旅館吧

C子:我是說三樓的這間房間好像有來過..

我:是別的客人嗎?

C子:啊,這間沒來過

C子一看到室內的裝潢就發現她搞錯了


因為這是第二次了,所以我很瞭解在放洗澡水的時候,會有一段等待時間

我:那個~C子醬,知道為什麼今天沒請店長準備衣服嗎?

    今天我有準備一樣你應該沒有穿過的衣服...

想必我那時候的表情跟變態一樣吧,因為C子好像露出不太妙的表情

我:啊啊~不是變態的,這是很神聖的衣服,我不知道你肯不肯穿

我不知道是日本人覺得巫女服很神聖還怎樣,幾乎所有的風俗店,都沒有巫女服

除非是非常專精コスプレ的イメージクラブ店,而且款式還是一點也不正統的那種

要是C子覺得我在褻瀆巫女我就哭哭了啦,拜託C子一定要穿~~~


C子準備要回答時...她的手機響了起來

大概是很重要的事吧,C子用很嚴肅的口吻跟對方說話

雖然我在那邊呆等了3分鐘左右

不過果然是日語程度太差,內容不聽不懂,和誰講話也推測不出來

說實在的,這時候我有股小小的怨氣,不單單是我寶貴的時間不見

還有一點玩具被別人奪走的感覺


C子在講完電話之後,我也馬上從低落的情緒中回復

因為接下來...


令人興奮的淫亂就要誕生了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