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東京風俗心得(九)後記

打了整整一個多星期的風俗心得,或多或少有一點「心得的心得」

再加上一些回答版友站內信的答案想跟大家分享

西斯點或許有點弱,請大家多包涵




Q:請問K大,你打的內容都是真的嗎?

A:都是假的,全部都是我夢到的,但是因為實在感覺太真實了,所以我就把他記錄下來



Q:寫完這系列後之後有什麼想法想跟大家講的嗎?

A:以前聽人家說,去風俗會上癮,我嗤之以鼻

   這麼貴的東西,怎麼可能會有辦法上癮,而且打手槍還更爽

   但是我現在知道,那是我沒有遇到對的店、對的人




   甚至我現在還會有一股衝動,星期五晚上搭飛機星期日晚上回來

   但是好在日本的風俗非常的貴,我的理性和財力阻止我這麼做

   如果你是在台灣上癮...保重吧



Q:為什麼想要分享風俗系列

A:一開始,是抱著炫耀之類的心態,想看大家用羨慕的眼神去轉身學日文

   但是打著打著,我才發現我正在做很有意義的事

   我把和C子的點點滴滴全部都記錄下來了

   這段回憶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

   但是頂多也只剩模糊的影像以及聲音,甚至到最後只剩下感覺

   所以趁新鮮的時候記錄下來,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

   搞不好千百年後這系列文章會成為考古的重要資料!



Q:看你心得(八)最後有股蛋蛋的哀傷,這幾天還好吧?

A;我現在空虛寂寞覺得冷

   想徵女友:1.會日文 2.身材和C子差不多 3.個性和C子差不多 4.笑起來和C子差不多



Q:所以最後整趟日本之旅花了多少錢?

A:我不確定版規有沒有禁止,旅遊總額應該能透露吧

   200K JPY 看起來還真像是某A片的代碼

Q:到底有沒有低調?

A:都是作夢夢到的你說勒

   先不說這個了,講到作夢,我來提一下我夢到的英雄聯盟片段吧

   我夢到我玩雷茲用RQWEWIkUzjEQWEQ連段直接ACE對面。抄爽得~~

   最近打電腦都好久沒拿PENTAKill了,果然作夢就是爽



Q:為什麼要富奸,GGININ你要怎麼負責

A:我平均打每篇心得都需要三小時以上,最後一篇(八)更是高達六小時

   如果不富奸的話,勢必會影響我隔天工作

   更何況連脫都還沒脫就GGININ,也不是我的錯啊!

Q:B鄉民有跟你說什麼嗎?

A:他又回到聖光模式了,我不確定他看了我的文章有沒有GGININ

   不過我手機裡的影片和圖片他倒是蠻愛的

   (B鄉民剛剛水球表示他並沒有很喜歡,果然是聖光的信徒)




Q:你的巫女服和浴衣要怎麼處理?

A:巫女服本賠錢賣給某位鄉民了,希望他早日解到巫女偉業成就


   另外,浴衣我決定不給妹妹了!!

   我要用夾鏈袋把它保存起來




Q:最後還有什麼想跟大家說的嗎?

A:前人種樹後人乘涼

   大家分享心得,讓後面的人更容易成功不是很好嗎,這樣版上的心得才會越來越多

   誠心期待大大您的心得分享

1 則留言:

  1. 閒來無事回來逛逛發現K大又更新了一些影片
    真的很感謝K大的分享
    讓我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
    C子真的好可愛而且配合度好高

    回覆刪除